小海登呀~

军训防晒篇✋干货建议收藏
今天看到我们学校来了好多新生,大三学姐猛然想起还没给大一新生们写一写军训。
今天先写写防晒。以下是我自己使用过觉得值得推荐的防晒产品👇
⭕防晒霜
①怡思丁防晒SPF50  30ml 89rmb
目前为止我最最喜欢的一款防晒,一点都不油腻,吸收好成膜快!我自己是混油皮,喜欢清爽一些的护肤品,怡思丁的防晒霜深得我心!
②安耐晒SPF50  60ml  178rmb
防晒霜中的王者,已经被人说烂了的防晒霜~防水防汗,防晒黑能力超强。清爽程度也很ojbk
③泰国mistine  70g  48rmb
首先从价格上这款防晒就比前面两款美丽很多~同样很清爽不油腻,我真的尤其喜欢它那种乳液一样的质地。使用舒适度很高~便宜大碗不心疼,我都拿来涂身体
⭕防晒喷雾(ps防晒喷雾我都只用在身体上,不用在脸上)
①泰国CIBIO'2  防晒喷雾 180ml  98/2瓶
粉瓶有美白提亮效果、清爽不油腻
绿瓶有防蚊防晒、隔离保湿定妆
②泰国at防晒喷雾  150ml 55rmb
这款是防晒美白喷雾,有股类似于牛奶的味道,闻起来甜甜的,是我的回购款~
③娜丽丝  55rmb
这款喷雾火了很久了,也是被人推烂了的一款防晒喷雾,味道清新好闻,质地清爽
⭕怎样涂防晒?
①时间:出门前半小时
②用量:面部颈部防晒霜一元硬币大小的量,身体的话自己酌情啦~(不要不舍得涂,不要觉得多涂一点好浪费,涂了防晒却起不到防晒作用才浪费钱!)
③一定要补涂!一定要补涂!不补涂和补涂在防晒效果上是截然不同的!我每次午休前会把脸擦干净,再补涂一次防晒(我比较懒啦~有勤快的小伙伴一天涂三次那种)
😏推荐了这么多,大家就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吧~可能我介绍的也不是那么全面,用在皮肤上的东西大家还是多做做功课哦~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